再过8小时,就要到新的一年了,感觉时间过得相当快。距离我的第一个Blog开通到现在已经10年了,不得不说,我也从什么都想折腾到现在懒得弄的人了。

最近系统被我狠狠的折腾了下,硬盘被顺手格掉。于是,之前写过的文章也全都不在了,感到非常的惋惜。不过,这也是我的新的开始,可以好好写一些我真的想的,做的事情了。

过往的时间

在这里再写自己干过什么,感觉又是一份简历了。实在没有这样的必要,有的东西还是看看现在比较好。但是,仍旧要写下我是个什么人

生活在南京20年,一直憧憬着音乐台,真的很漂亮,但是一次都没有去过。

南京中山陵音乐台

之前看到极限挑战(应该是这个节目,表示看得少,也不太想去核查下),他们一群人来了音乐台找鸽子。音乐台鸽子飞翔的场景,上一次看到还是在建国大业里面,凯申与儿子对话的场景。看起来真的很漂亮,有空我还是会去看一看的,但是,有时间这个是个大型 Flag。

之所以说了上面的事是为形象的说明,我的苦逼搬砖生活,以及 naive 的视野范围,不是那种大咖,满世界走遍,而是连自己家门口的风景都没能好好的去看一看。

现在的期许

话说的太好太满容易被人揪出来打脸,所以只能说后面努力的做好每一份工作,认真的对待每一个人了。整个2015年,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经历了无数的血崩的故事(其实应该在20个以内吧?),终于在羊年的末尾迎来新的局面。

找到了愿意投资我们的投资人,等到了迟来N年的服务器集群,总之,可以摆脱一直以来的穷困,甚至在考虑聘请临时工了,简直太奢侈。总之,这一切都是过去一年里在不断失败中总结得到的,我也终于可以挑到重点说,让别人能对我做的东西产生兴趣了,太兴奋。

skyline

谢谢璐爷做的logo(虽然侬肯定看不到,但还是要说的,万一就火了呢?),愿一切都能在我们的努力下继续好点的发展吧!

总结全文

嗯,写的太认真不是我的风格,很久没有认真的写过东西了,上一次能写这样的估计就是高考了吧。总之,有着各种的问题就让它随风而去吧~

Skyline - Vrt Studio




Published with Hexo and Theme by Kael
X